欢迎访问CPEM吉瓦风电网!
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上风电
1500MW海上风电项目,愁于拍卖!
2022-06-17分类:海上风电 / 海上风电来源:龙船风电网阅读数:( )
【CPEM吉瓦风电网讯】

挪威石油能源部(Ministry of Petroleum and Energy)正在寻求咨询帮助,以设计Sørlige Nordsjø II (south North Sea II)地区首批1500兆瓦海上风电容量的拍卖模式。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Sørlige Nordsjø II区域的3GW固桩式海上风电项目将分两个1.5 GW阶段进行拍卖。



首批1.5GW容量的招标预计将在今年进行。


石油和能源部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拍卖模式,以促使Sørlige Nordsjø II项目的第一阶段得以实现。


被选中的顾问公司将为south ørlige Nordsjø II地区确定拍卖模式,并协助举行此次拍卖。


这项任务包括为south ørlige Nordsjø II地区准备一个整体的拍卖模型(仅限于Sørlige Nordsjø II区域的第一阶段),包括与拟议拍卖模式的听证过程有关的协助、具体拍卖规则的开发和可能的支持系统、拍卖软件的开发/采购,以及拍卖过程中的协助。



该合同为期12个月,价值300万挪威克朗(约30万欧元),有关各方必须在6月29日之前申请。


第一阶段1.5GW的项目将不会与其他国家/地区的电网互连,产生的所有电力全部输送到挪威电网。在第二次拍卖中授予的Sørlige Nordsjø II区的余下的1.5GW容量将可以选择把产生的电力出口到挪威境外。


挪威还准备使用质量标准(非拍卖模式)在Utsira Nord地区授予1.5 GW的浮式风电容量。质量标准要求促进创新和技术发展。


并强调,质量标准是首选的分配模式,具有明确和客观性,旨在促进供应链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为获得最佳浏览体验,请您使用IE8及IE8内核及以上版本,或谷歌及火狐浏览器浏览本站!
Copyright © 2017 CPEM吉瓦风电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