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CPEM吉瓦风电网!
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风电产业
东方风电110米级叶片下线
2022-06-17分类:风电产业 / 风电产业来源:东方风电阅读数:( )
【CPEM吉瓦风电网讯】

6月15日,东方风电自主研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B1085A型叶片在山东叶片制造基地顺利下线。该叶片单支长度108.5米,是东方风电针对海上中低风速区域,研制的一款110米级风电叶片。



B1085A型号叶片功率等级涵盖9-10MW,是东方风电应对海上平价,全新开发的一款风电叶片。该叶片采用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先进翼型族,基于弯扭耦合技术,实现气动-结构-载荷相互耦合寻优,保障整机性能与载荷的最佳平衡。应用高模量、高强度材料,实现叶片重量与载荷的最佳匹配。该叶片发电效率高、成本低、可靠性高,将有力促进度电成本降低。


B1085A型叶片的成功下线,彰显了东方风电在110米级风电叶片研发制造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后续更长、功率等级更大叶片的研制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叶片产品序列,将有力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助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为获得最佳浏览体验,请您使用IE8及IE8内核及以上版本,或谷歌及火狐浏览器浏览本站!
Copyright © 2017 CPEM吉瓦风电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