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CPEM吉瓦风电网!
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上风电
2018年中国海装的亮眼成绩单!请查收
2019-01-31分类:海上风电 / 海上风电来源:阅读数:( )
【CPEM吉瓦风电网讯】

2019年的时间大门已开启

回眸2018年的重要瞬间

它们或许感动过你,或许震撼过你

或让你信心倍增,或让你热血沸腾

十大新闻、是全体海装人一年来

奋力拼搏、勇毅笃行的最佳见证

一、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高度关心关注中国海装发展

640.webp.jpg

2018年3月29日,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赴江苏南通考察中国海装海上风电产业,实地踏看了海装江苏公司和八仙角海上风电场,听取公司生产经营专题汇报。4月16日,胡问鸣再赴中国海装现场办公,提出中国海装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途径和要求。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对中国海装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嘱托,也极大激励了全体海装人统一思想、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力推进中国海装高质量发展的激情与热情。

二、“三大党建特色工程”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640.webp (1).jpg

2018年以来,中国海装党委深入推进实施了“党员攻坚克难示范工程”、“风场党小组建设工程”和“双培养一输送工程”。“三大党建特色工程” 是中国海装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党建工作总要求的生动实践,聚焦基层、夯实基础,推进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和中国海装党建基础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

三、提质增效成果显著,科研管理持续加强

640.webp (2).jpg

中国海装矢志不渝推进卓越绩效管理,连续六年荣膺重庆市双百强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获省部级奖4项,完成公司科研项目立项34项,组织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科技项目14项,《海上浮式风电装备研制项目》获得工信部批复,经费补助7980万元。

四、调整战略规划,促进改革发展

640.webp (3).jpg

2018年,中国海装进一步梳理公司战略目标,完善高质量发展“十三五”中期战略调整规划;进一步调整组织机构,成立技术中心,打造客户快速响应机制和整体解决方案能力;进一步优化协同机制,增强部门协同能力;进一步完善决策机制,建立营销、资源和降本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思想、直面问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整装再出发。

五、H171-5MW斩获风能协会“2018年度最佳机型”

640.webp (4).jpg

中国海装H171-5MW海上风电机组因“创造三类海上风区3900小时世界纪录”荣获风能协会“2018年度最佳机型”,该机组单位千瓦扫风面积高达4.59平方米,位列全球已投运海上风电机型第一,这款明星产品自诞生以来创下了三年三上央视的纪录,大大提升中国海装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为获得最佳浏览体验,请您使用IE8及IE8内核及以上版本,或谷歌及火狐浏览器浏览本站!
Copyright © 2017 CPEM吉瓦风电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