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CPEM吉瓦风电网!
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上风电
大金重工再赢海外大单!
2022-06-10分类:海上风电 / 海上风电来源:阅读数:( )
【CPEM吉瓦风电网讯】


近日,中国大金重工有限公司获得了英国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的订单,将为该项目供应大直径单桩基础。


Moray West位于苏格兰阿伯丁东海岸,占海面积约225平方公里,最近离岸距离为22.5公里。根据前期审批文件,项目至多可安装85台风机,但机型尚未确定。项目配套建设2座海上升压站,外送电缆总长度为96公里。


大金重工将供应其中48套单桩基础,虽然机型未定,但根据可用的机型及海床地质条件,这批单桩基础直径在10米左右,重量达2000吨。



项目公司计划参与即将开始的下一轮英国CfD招标,争取拿到一定补贴额度,然后在2024年建成投产。


大家更熟悉的是与Moray West相邻的Moray East,三峡持股10%,装机容量950MW,安装100台维斯塔斯V164-9.5MW风机,于2017年拿到57.5英镑/兆瓦时的补贴电价,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全容量并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为获得最佳浏览体验,请您使用IE8及IE8内核及以上版本,或谷歌及火狐浏览器浏览本站!
Copyright © 2017 CPEM吉瓦风电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