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CPEM吉瓦风电网!
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上风电
新技术开启新项目,50MW漂浮式小试牛刀!
2022-06-09分类:海上风电 / 海上风电来源:欧洲海上风电阅读数:( )
【CPEM吉瓦风电网讯】


Saitec将在西班牙地中海建设一座采用其SATH专利技术漂浮式海上风电场


该项目名为Medfloat Pilot Parc,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Brava海岸外约15km处,规划装机容量50MW,计划安装5台10MW风机。该海域也在西班牙最新的海洋空间规划中被确定为“优先使用区域”。



公司透露,该项目的首个申请文件已经递交给环境审批部门,同步开展环境影响调查。


采用SATH技术的首台样机——2MW DemoSATH已经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的港口完成组装,准备出海,并将在海上测试2年。



其实SATH的商业化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20年11月,其1:6的缩尺样机在西班牙北部海域运行过程中,遭遇超强风暴,导致倾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为获得最佳浏览体验,请您使用IE8及IE8内核及以上版本,或谷歌及火狐浏览器浏览本站!
Copyright © 2017 CPEM吉瓦风电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闭
关闭